Translate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限時大降價! 50% off

限時大降價!

最近實在太忙了,推掉了好多人!
12 月開始比較有空了,最近發現土星天蠍對於天蠍座性格明顯的人發生了些大小不一的影響。
12/5 ~ 12/31 要占星的人一小時降為 50 元美金,一樣透過 payapl 付款,明年一月起調回 100 美金。

有興趣的 Twitter @ or dm or email 我囉!  記得先看下頭的說明。


Sowilo Kenaz: 另闢外快區!: 偶爾,有人看完我的 Blog 後,就 twitter @ 或 dm 我,問我有沒有占星服務。對我來說,透過這樣的方式,來交友和另闢財緣,也是不錯的方式。但是,我實在不想誤導大家,因此先看完下文再決定您是不是要來付費來作占星。 占星的緣起 ~ 是科學也是帝王學 古時晚上沒有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