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人妻御夫必讀

月初和一群朋友去中國出差, 朋友說出差時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守口如瓶。我就跟朋友展示我 Galaxy Note II 的 Google 定位,可以隨時看到老婆小孩的位置, 我向他們表示, 小孩老婆也都知我位置, 朋友聽後大驚, 馬上要我查看他的手機有沒有被老婆定位。

Google Lattitude 真是很好的東西, 不僅即時可以看見你關心的人在那兒, 也可事後看去了那些地方, 所以想要御出差夫一定要學會 google lattitude

電腦玩物就有兩篇很讚的文章:

設定好之後, 盤中可看老公在那兒, 盤後可再細細詳看路徑圖, 實在太讚了! 當然, 一方要是關掉網路, 那就沒折拉!

我的出差路徑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